楼主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

今日主场:库奎利亚

    东京时间16点25分

    在20区、5区、12区少人经过的暗巷和街道中,时不时就有一批身着一身红斗篷、鬼面具的喰种经过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跟着野吕、多多罗还有高槻泉早已到达23区——库奎利亚附近的一个小山坡上。

    16点57分

    看着不远处将要落下的夕阳,在夕阳余晖的照耀下的库奎利亚的顶楼上已经集合好的青桐树成员。

    17点06分

    太阳落山。青桐树成员在多多罗的一声令下,全部从通风口处进去。

    17点10分

    库奎利亚传出刺耳的警报声。

    “小A啊,你注意点CCG的援军,我休息会儿。”鹿岛弋暖说着,在小山坡上找了一棵树跳上树干,双手裹了裹身上向绚都借来的青桐树统一红斗篷闭目养神,斗篷帽子有些大正好能遮住自己半张脸。绚都什么时候长高了?斗篷这么大。

    “是,九尾大人!”树下是一小批青桐树成员,小A是鹿岛弋暖这一批成员里的队长。说罢就一动不动的站在小山坡上透过面具盯着库奎利亚。

    话说,喰种是不怕冷的,但是今天却时不时就打起寒颤。

    今天这场游戏,高槻泉他们带着一众青桐树喰种进入库奎利亚,小A这一组负责在最后放CRC瓦斯撤退,鹿岛弋暖负责支援,只要发现CCG支援人员过多,就立马行动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刚躺下,一阵阴风刮过,立刻睁开眼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从离开青桐树总感觉有人在暗处盯着自己,但是自己就是找不到那人。就在刚才所有成员进入库奎利亚时,那种感觉消失了,估计是也跟着进去了。鹿岛弋暖又裹了裹斗篷。

    “九尾大人,负责23区的CCG特等检察官来支援了。”小A看着底下从车中出来的白衣地中海白发检察官时,立刻向鹿岛弋暖汇报。

     鹿岛弋暖闭目想了想,从衬衣兜里拿出上次亚门由奈给的药嚼碎了吃下去,跳下树干,“你们在这里看着时间,我去支援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本来这个时候还不到自己支援的时候,可是想到几天前晚上的事……气息有点相似啊。

    那玩意可不是个善茬,我敢肯定,原著里没有这个玩意。突然出现个厉害还未知的玩意,鬼知道他目的是什么,更何况金木研还在里面,万一出了什么差错……鹿岛弋暖眼里闪过一丝狠戾。我就把那玩意给灭了!

    ,,,,,,,,,,

    鹿岛弋暖成功进入库奎利亚,从一层到三层,只有一堆的尸体。四层,残余的一些CCG检察官手持库克因枪守在那里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舔了舔嘴唇,露出一双赫眼,邪魅一笑,“也该到进食的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六名检察官听见声音,警惕的转过身去,只见鹿岛弋暖早已伸展出背后两条赫子冲上去,从他们左边胸膛穿过心脏,当场毙命。

    走上前蹲下身,扒开衣服开始享用晚饭。

    “嗒嗒嗒……”脚步声从身后由远及近传过来。

    正在用餐的鹿岛弋暖眼神一凛,一条赫子抽打过去。那人没有躲开,被打到墙壁上。

    那人慢慢从墙上跳下来,活动了活动手腕,低笑道,“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鹿岛弋暖站起身,随意地舔干净手上的血,“真没规矩,不知道我最讨厌进食的时候有喰种打扰?”

    随意个鬼啊!我已经感受到自己的手控制不住的发颤了!那个玩意出现了,等级绝壁是SSS级的!惹不起,惹不起。三十六计走为上计,跑!

    正准备展开羽赫离开时,整个人猝不及防的被那人的赫子抽到十米开外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肋骨断了……五根,内脏感觉也……有些受损。这速度,这战斗力……我还是回去找高槻泉替我报仇吧。鹿岛弋暖撑着胳膊挣扎着想要站起来。

    正在地上挣扎着,一双黑色男士皮鞋踩在鹿岛弋暖的小臂上,“咔嚓”一声,骨头断了。鹿岛弋暖又摔回了地面。

    那人蹲下来,透过他带着的墨镜看着鹿岛弋暖满是冷汗的额头,温柔的笑着说,“多年一别,今日再相见,小弋暖竟是想逃走,实在是太伤我这个主人的心了。”

    鹿岛弋暖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,慢慢抬起头与那人对视,嘴巴张了张,在对方摘下墨镜的那一刻,心里更加确定的说出了早已死了四年,那人的名字,“加藤尧。”

    加藤尧满意的点点头,“小弋暖没有忘记主人的名字啊,你说我该如何奖励你呢?”

    鹿岛弋暖嫌恶地扯了扯嘴角,说,“你还真是命大,当年你的身子都被我扎得面目全非,死的已经不能再死了,照样还能活下来。你可真是医学界的奇迹,我应该给救你的那位神医颁一面印有‘妙手回春,多管闲事’的锦旗。”

    加藤尧微眯着眼说,“我还记得小弋暖当时扎我的表情。”闭上眼,咂咂嘴,“那可真是美妙。不过,当年最让我为之着迷的还是小弋暖的声音。经过四年的时间,小弋暖的声音变得有些性感了,是因为,长大了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我已经被恶心的说不出来话了。

    加藤尧一手捏住鹿岛弋暖的下巴,另一只手摘掉那张狐狸面具,拿在手上仔细观摩一番,

    “都四年了,你还用着这个又臭又旧的面具,真是不会与时俱进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见鹿岛弋暖没有说话,加藤尧把狐狸面具拿在手中捏碎,在鹿岛弋暖惊愕的目光下,把面具碎片随手往后一扔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死变态!我要扬了你骨灰!

    “我到底要怎么做,小弋暖才会在让我听听她的声音呢?要不还是试试老办法吧。”加藤尧说着,露出身后红色,一侧像利刃的鳞赫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微微眯眼,嘴角一勾。借着刚刚储存的力量迅速抽 chu两条尾赫攻向他,并迅速往后撤出一大段距离。

    攻击型的鳞赫吗?那我可是赢定了。就算你鳞赫再怎么厉害,均衡型尾赫是专门克制攻击型鳞赫的。

    “小弋暖真是不乖。”加藤尧挑了挑眉看着手臂上被划出的两道伤口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脱掉红斗篷,露出一双赫眼,身后九条尾赫缓缓展开,微微压低身子,蓄势待发,“我乖又怎样,不乖又干你何事!”说着,以自己极快的速度冲上去,九条尾赫同时刺去。

    加藤尧没来得及躲开,身前瞬间被开了一个大洞,咳出一些血,“咳咳…”

    鹿岛弋暖并没有停止攻击,继续用九条尾赫不断在加藤尧身上开洞。而加藤尧瞬间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“血人” ,鳞赫已经被切断,鲜血不断地从身上喷涌出来,他站的地板上也留有一大摊的鲜血。

    “呵呵~”加藤尧垂首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还没反应过来,一条红色鳞赫袭来,砍断了她正cha 在加藤尧身上的三条尾赫,再一转头,朝着另外几条尾赫砍去。鹿岛弋暖一个侧身躲开,一条尾赫准备在加藤尧额头开洞,竟被那条鳞赫砍断。

    一连被砍断四条赫子,鹿岛弋暖只能转功为守,静观其变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再一次利用鳞赫防御力弱的特点,把加藤尧踹到远处来使自己可以稍微休息片刻。

    “呼…呼…”加藤尧的目标是我的赫包。鹿岛弋暖微微扭头看了看身后正在恢复的三条尾赫。每一次都尽可能的朝着赫包砍去,就算我躲闪及时,扑了空,鳞赫就会及时转移目标,迅速砍断最近的尾赫。

    远处的加藤尧再次跑来,打斗时像狗皮膏药一样,怎么甩都甩不掉,自己再一个不注意,赫包被整个摘下来,在对方看来都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再这么继续下去,自己体力再好,现在也感觉要撑不下去了!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鹿岛弋暖一个没留意,被加藤尧砍到了赫包。

    加藤尧见鹿岛弋暖身后赫子消失,于是停下攻击,往后退一步笑看着跪在地上的鹿岛弋暖,

    “不堪一击的身躯,虚伪的外表,人类有什么好的?不要再为了所谓的喰种与人类的和平去为青桐树效力。喰种就是人类成功的进化案例,这个世界原本就是该喰种来统治,人类天生就是喰种的食物。加入我们,支持喰种才是小弋暖现在正确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“噗嗤!”鹿岛弋暖像是听到了一个笑话,慢慢站直身子,

    “你这是做人类再做喰种,感觉到做喰种的好处了吗?你这也太肤浅了吧。你可别忘了,现在这里可是青桐树的主场,你敢在这里明目张胆地挖青桐树的墙角,难道是我刚刚把你脑子打坏了?”

    “哈哈~”加藤尧笑了一声,一个闪身消失在视线内。再次现身,身后的鳞赫已经穿过鹿岛弋暖的左肩,把她高高地钉在墙上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真**的疼!

    加藤尧身体靠近了些,手指细细地划过鹿岛弋暖身上一条条被他的鳞赫划伤的血口,“所以你给我的答案就是这个吗?我收到了,我会带回去告诉上面的人的。”转而开口嘲笑道,“这就是你身为SS级的实力?在我看来,连S你都够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见见我的全部实力吗?”鹿岛弋暖平静的低头看着他。双手抓住左肩上的鳞赫,一点一点拔 chu,身体靠着墙壁滑坐在地板上,抬头认真的看着加藤尧,“麻烦你后退一步,影响我发挥了。”

    加藤尧不在意的笑了笑,往后退了两步,好似在表达,就算我退两步,你也是这水平。

    鹿岛弋暖倒是无所谓,站起来,活动活动身体,展开身后的羽赫,对加藤尧可惜的撇撇嘴,“被救回来一次挺好的,可惜你也就这智商了。”然后迅速消失在这个楼层中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加藤尧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,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,真可爱,我竟然忘了你最拿手的逃跑,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加藤尧笑够了,低头看着自己手上残余的鹿岛弋暖的血,微微眯着眼说“这算是叙旧了,我很期待与你的下次相见啊,小弋暖。”

    ,,,,,,,,,

    鹿岛弋暖压低头左手拽紧自己的披风帽子尽量把自己的脸遮住,一刻也不敢减速地朝楼上逃去,青桐树里的大佬们这次行动都在上面楼层行动,得去找个依靠。

    进了电梯,按了顶楼。电梯门彻底关闭的那刻,鹿岛弋暖瞬间失力靠墙角坐在电梯里,喘着粗气,感受着劫后余生的喜悦。

    从四年前起我就觉得加藤尧就是专门来克自己的。刚跟他打斗几分钟体内的药就到时间失效了,现在全身上下的伤正以极其缓慢的速度愈合着,不但自己的面具没了,连借来的斗篷也弄丢了。话说,斗篷是绚都,他不会为了件斗篷打我吧?毕竟我俩这么多年的革命友情在这里放着……有点不确定啊。

    “叮咚~”鹿岛弋暖瞬间站起来,猫着腰警惕地走出去。

    看着一片狼藉的顶楼,这……是哪位大佬被放出来了?鹿岛弋暖眯了眯眼,朝被丢在地上的黑色披风走去,拾起来,“这好像是金木的披风。”抱在怀里,朝四周看了看,一只喰种的影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休息会儿,太累人了。”说着,坐到一个小角落里休息,穿上刚刚捡来的金木研的披风,避免被突然出现的CCG检察官看见样子,戴上披风帽子,披风帽子正好能遮住自己一半的脸。

     “?”鹿岛弋暖皱着眉仔细看看身上这件披风,是金木研的没错,尺寸怎么跟绚都的一样?难道绚都又长高了?平时看着也没长多少啊。并未来得及深究,库奎利亚里警报声起四周喷来大量的烟雾。

    是CRC瓦斯!可以撤了!

    鹿岛弋暖连忙站起来,在浓雾中找出口。出口没找到,倒是找了一个大洞。鹿岛弋暖并没有注意到,一脚踩空掉到下一层地板上。

    “哪里来的洞!”

    一抬眼看见了不远处背对着自己低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金木研。

    “金木,该撤了。”鹿岛弋暖喊了一声,金木研并未理会。

    “金……”鹿岛弋暖跑上前准备再喊一声,金木研嘴里啃食着库因克扭过来头,让她把要说的话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“半赫者。”鹿岛弋暖看着金木研这副样子眼神暗了暗,随即两条尾赫攻上去,强制性阻止他的进食。

      半赫者的金木研实力大增,赫包受伤的鹿岛弋暖根本不是他的对手。浓雾里,视线又受到影响,一时间金木研躲在浓雾中鹿岛弋暖根本就找不到对方。

    捕捉到左边破空的声音传来,鹿岛弋暖立马转身,两条尾赫抽上去,抽空了。

    “该死!”鹿岛弋暖暗骂道。

    原本在前方的金木研,突然出现在身后,一条鳞赫穿过鹿岛弋暖腹部,鲜血立刻从伤口处扩散开,顺着金木研的鳞赫滴在地上。

    看着正朝自己走来,还没恢复意识的金木研。鹿岛弋暖聚力想再次使用尾赫,但是尾赫始终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完蛋了完蛋了,死定了!金木研你这家伙,这段时间你到底共喰了多少只喰种!”

     鹿岛弋暖绝望的闭上双眼,脚步声慢慢靠近,停在身前,跪下。

     “!”

    鹿岛弋暖睁开双眼,有些无措的看着这个紧抱着自己,身体不断颤抖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……再吃了……不想再吃了!不想再吃了……不想再吃了……”慢慢的,男人的声音弱了下去,晕倒在鹿岛弋暖怀里,头狠狠地砸在受伤的左肩上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有一句MMP在下不知当不当讲。



我又来更新了


在这里特别感谢

是你的沐熙啊无忧无羡 、雨落   、九笙晔  、普惠 、52Hertz吴江柠 、青柒 、秋ヾ✿ Aki 、Lisa Lai系系吖暗光我是爱生气 、日光森林 、极致温柔.寒川喜欢柠檬的猫 、生而为人,我本善良 的点赞

吴江柠青柒日光森林的推荐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们的点赞和推荐让我知道有这么多人在屏幕前看着我的作品,真的很谢谢你们

评论

热度(16)